•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松江区国际学校

就读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难吗?

发布日期:2022-01-01 14:35:47 阅读:

上海阿德科特是一所十分优秀的国际学校,拥有着优质资源和优美的环境。学校开设了英式课程,为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提供了便利。进入一所国际高中,并不是想进就进,必须经过学校的测试与审核,才能进入。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入学要求,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招生条件,可以供大家了解。

阿德科特学校招生信息

阿德科特学校招生信息:
1、招生对象:8-10年级学生,接受插班生,无户籍国籍限制。
2、录取流程:电话咨询或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审核通过,测试,入学评估,发放录取通知书,完成缴费入学。
3、入学测试:
学生符合学校入学申请条件后,学校会统一安排并通知学生和家长考试和面试的时间。录取标准主要综合学生的入学考试成绩(英语+数学)和面试成绩(中英文面试)。英文面试测评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如果学生成功通过入学综合面试,学校招生注册部将在五个工作日内发出《录取通知书》。
想要了解更多国际学校新闻资讯,关注51国际教育网。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