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松江区国际学校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的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2-01-01 14:37:40 阅读: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引进了拥有多年管理经验的生活教师,让学生拥有更好的生活体验,也为了更好的维持生活秩序,让学生能够拥有更安逸和和谐的生活,也可以让家长更加的放心学校对学生的安排和管理,让学校更好的良性运转。那么具体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管理如何,是否严格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番。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管理
阿德科特学校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成就。 在学术领域以及培养全面发展学生方面我们拥有令人羡慕的声誉,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对于学生的管理是多元化的,既尊重学生的成长个性,又给予学生足够的成长空间。
李远 阿德科特中国学校总校长
曾服务博实乐(教育集团)22年,创办句容碧桂园(IB国际)学校。有着丰富的国际学校运营管理经验。
车艳丽 上海阿德科特校长
曾任领科教育集团上海校区学术校长,培养出众多牛津、剑桥、常春藤等学校学子,拥有丰富的国际课程研发和教学管理经验。
胡靖 阿德科特学校/米德尔顿公学校董
拥有多年英澳学习工作经验,从事海外教育行业近20年。
Stephen Tema 上海阿德科特副校长
从事教育行业25年,曾服务于新西兰Wesley College长达22年,历任经济学教师、经济组教学组长、副校长。来到中国后,曾担任领科集团上海校区教师发展负责人及经济学教师。
黛安·布朗 英国阿德科特学校校长
英国私立学校督察委员会督察,曾在英国多所私立学校任职校长及高级管理职务。作为英国文学教师曾经出版多篇英国戏剧文学并发表相关评论。
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管理方面的相关内容。如果您对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感兴趣,可拨打下面的咨询电话或在线报名预约国际学校看校时间或开放日,届时,亲自去学校体验一下学习氛围。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