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松江区国际学校

阿德科特上海校区有哪些优势?

发布日期:2022-01-01 14:33:11 阅读:

英国阿德科特学校成立至今已有上百年历史,但进入中国却不久远。尽管如此,学校教师团队的平均教龄7年,从教学质量上,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好的保障。在保障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学校可以让孩子们收获到的是自律的习惯以及自主的学习能力。以下是阿德科特上海校区办学特色的详细介绍:
阿德科特优势
一、拔萃项目
AGP项目以“倾心优生出类拔萃,倾力实施定制教育”为目标,计划选拔学术能力超群个人特长突出的学生,同时精心挑选多名学科领域有丰富经验和丰硕成果的教学大咖和升学指导专家对项目学生进行执教,培养在各学科领域出类拔萃的人才,目前学校在每个年级均设有一个AGP班级。
二、素质拓展项目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以全人教育为理念,在对学生进行学术成绩的提升的同时,还需要对学生的各项素质能力进行提升。因此,学校开设了内容丰富的素质拓展课程,包括运动、音乐及艺术、学术、语言四大类别近三十门课程,仅语言类就开设了日语、德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四门二外课程。
三、实行学院制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秉承了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学院制传统,设立四个学院。每个学院由不同年级的学生组成。
四、个人导师制
该学校沿用英国一流学校所遵守的个人导师制度,每名导师带领5-8名学生并有固定的一对一交流时间。导师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支持方案,确立操作性强、可实现的短期目标,在学业、生活、心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
以上就是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的特色和优势,想必家长们都是对这所学校有一定了解的。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欢迎大家报名咨询、参加入学测试及校园开放日。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