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松江区国际学校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收取的学费贵吗?

发布日期:2021-12-28 11:39:39 阅读: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为学生打造的双课程体系很大可能的开发学生独立自主性与创新性收获了外界的极大肯定,因此很多学生前来报考。但在报名的过程中,很多家长对上海阿德科特学费收取存在疑惑。下面具体介绍一下学校的相关费用。
阿德科特费用
收费标准:
8年级及以上,春季班学费:100000元人民币
2020年春季班赴英学习的学生须缴纳60000元人民币(含住宿费、住宿生膳食费、考试费、杂费、活动费)
秋季班学费:150000元人民币
其它费用3万左右,具体费用请来校咨询
备注:英国阿德科特可接收1-7年级学生,按当地标准收费:38000英镑(学费、住宿费、住宿生膳食费、校服费、考试费、杂费、活动费,不包括监护费)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以英国IGCSE和A-Level课程及IB课程为主的双课程体系,同时开设中国文化类、艺术类、体育类、课外拓展类课程以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把学生培养成具有深厚的中国文化根基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以上就是阿德科特一年学费的相关内容,如果对学费缴纳问题还有疑惑的话,欢迎拨打热线电话咨询。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