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松江区国际学校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入学考试内容?

发布日期:2021-12-28 11:32:21 阅读: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上海数一数二的国际学校,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为有意向去英国方向留学的同学开通了一辆留学直通车,想要进入这所学校也需要相符合的成绩,那么上海阿德科特入学考试内容是什么呢?
上海阿德科特入学考试内容
为了更好的保障学生健康,我们将对每场考试进行人数限制,报名后如需更改考试日期,请尽快联系您的招生老师,请在笔试结束后登陆我校考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通过笔试的同学将进入复试,复试会以网络面试的形式在第二周的周末进行(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请在复试结束的两个工作日后登陆考试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学校将在次日寄发录取通知书。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入学考试分为笔试(英语,数学)、面试(英语)两部分。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入学考试分为笔试(英语,数学)、面试(英语)两部分。

考试类别

笔试

面试

考试科目

英语

数学

英语

考试时间

60分钟

60分钟

10-15分钟

考察内容

英语语言的词汇,写作,阅读能力及语法掌握,英语词汇量不低于3000

初中数学学科的基础知识,定理证明,解题思路数学卷分为国内卷与国际卷两种,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

英语的口语,听力能力,学生的思辨能力,沟通和交流能力

以上就是今年上海阿德科特2021年秋季入学考纲,如果有同学想要报考这所学校,可以努力准备招生考试了,祝愿大家金榜题名,希望在下学期的校园可以看到你。如果还想知道更多招生信息,可以拨打电话咨询。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