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济南市国际学校排名

济南市国际学校有哪些?

发布日期:2021-12-13 14:28:36 阅读:

 济南市的国际学校都专注于充分激发孩子的创新、创造能力,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让学生们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乐观面对未来,这些吸引了不少家长,家长们都希望学校可以给学生提供积极向上的引导,那么济南市都有哪些国际学校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金地未来.jpg

学校介绍: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文国际教育实验学校由济南天山外国语学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共建。借助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学、科研力量和国际交流合作资源,开设面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等国家的国际高中课程,为立志进入世界名校的学生提供最安全、最可靠的升学保障。
所在地区:山东省济南市
课程体系: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美国课程西班牙课程
学校性质:私立国际学校
收费标准:美国高中课程 90000/年
高中课程 86000/年
英国高中课程 75000/年
学校介绍:章丘双语学校坐落于济南市章丘区,成立于2014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国际高中为一体的12年一贯制的全寄宿制、小班化、国际化学校。学校秉承“精品化办学、国际化发展”策略,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人”,提供十至十二年级澳洲卓越同步课程,让有志赴海外留学的学生接受原汁原味的教育。
所在地区: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
课程体系:澳洲SACE
学校性质:私立双语
收费标准:国际班9万元/年
学校介绍:学校引入美国高瞻学前教育体系标准和美国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全美著名的STEM课程,将跨学科和研究性的学习方式融入完备的K-12课程体系,培养具有批判性思考能力和创造性解决问题能力的精英学子,对接国际一流大学。
所在地区:山东省济南市
课程体系:steam课程,双语课程
学校性质:私立双语
收费标准:学费10万元/年
以上就是关于济南市国际学校的大致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情况,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

阅读上一篇:济南市国际学校一览表

阅读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