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济南市国际学校排名

济南市国际学校一览表

发布日期:2021-12-13 14:24:20 阅读:

 现如今国际化趋势加强,世界各国的交流也频繁起来,所以掌握中文与外语是十分重要的,很多家长也都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都会培养孩子语言方面的能力,越来越多的家长让孩子进入国际学校就读,那么济南市有哪些国际学校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

爱迪走廊.jpg

学校介绍:北外同文国际学校学校借助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引进北外独特的国际高中课程教学体系——基于STEAM跨学科特色教育课程,引进美国、加拿大原版国际高中教材,培养学生跨学科学习能力,在必修课程、标化考试学习、选修课程三个方面为学生做好学术准备。
开设阶段:高中
是否接受中国籍:是
留学国家: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
收费标准:美国高中课程 90000/年
高中课程 86000/年
英国高中课程 75000/年
学校介绍: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学校提供多种多样的社团及社会活动,并安排世界五百强的实习机会,同期开设艺术素养基础课程,为想要学习艺术专业的学生奠定基础。
开设阶段:高中
是否接受中国籍:是
留学国家: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
收费标准:国际班9万元/年
学校介绍:学校育人环境优雅静谧,橘红色的楼群依山而建,绿树环抱,郁郁葱葱。教学楼、综合实验楼、松尾艺术楼、学生公寓、餐厅、外教公寓各具特色。大型微机室、图书室、演播室、书法室、绘画室、手工制作室、舞蹈房、运动场,为学生们学习知识、发展才艺、快乐成长提供了绝佳的条件。
开设阶段:小学
是否接受中国籍:是
留学国家:美国
收费标准:学费+住宿费6万/年
以上就是关于济南市部分国际学校的大致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情况,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