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松江区国际学校

上海市松江区国际学校有哪些招生条件?

发布日期:2022-06-06 10:49:26 阅读:

 有些家长为孩子选择了更加开放和国际化的学校,并不是说把孩子放到国际学校,家长就可以完全不管了。如果您因为想让自己更放松,多些自由的时间,把孩子送到国际学校,反而可能害了孩子,一定要根据孩子的个性来选择学校。今天,为大家整理了上海市松江区国际学校的招生要求,供家长朋友们择校参考。

上海市松江区国际学校有哪些招生条件?

招收对象:初中生、高中生
招生条件:面试+笔试;接受插班生
学校简介: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为独立校区,拥有8跑道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体育馆,实验楼,办公楼等。领科教育上海校区是为有出国留学愿望的中学生提供国际教育服务的全日制教育机构,是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在中国上海市的直接授权单位。
招收对象:初三学生及高一、高二学生
招生条件:面试+笔试;接受插班生
学校简介:孔裔国际公学是国内所以传承和发扬国学精髓——孔子文化教育为使命,以培养中华学子成为自信、自律、富有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国际化未来精英人才为教育,以融合古今和中西方优质教育模式的国际寄宿中学。
招收对象:高中初中
招生条件:全国各省市适龄学生均可报名
学校简介:上海赫德双语学校是一所放眼世界、融合中西、面向未来的高端民办双语学校。赫德旨在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创新式、国际化基础教育,探索双语环境下的融合创新模式。
招收对象:适龄小学生
招生条件:面试+笔试;接受插班生
学校简介: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松江大学城,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全日制寄宿学校。自办学以来就致力于培养兼具全球化视野和中国传统格局的学生,做到真正的中西融合。
招收对象:9-12年级
招生条件:面试+笔试;接受插班生
学校简介:璟旻艺术高中由上海赫德双语学校和RoSSo国际艺术中心合作办学,强强联合。璟旻艺术高中旨在为学生提供创新且符合个性化发展的国际教育。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艺术英才。
以上就是上海松江区国际学校招生条件的具体介绍。不同的地区其招生要求多少有些区别,想要进一步了解上海松江地区更多国际学校的招生情况,可以尽快咨询我们。目前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国际学校名额都有限,有意向的家长要抓紧时间哦!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上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且整合最为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等国际课程。
扫码咨询更快捷

阅读上一篇:上海市松江区国际学校排名

阅读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