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虹口区国际学校

上海市虹口区国际学校排名

发布日期:2022-06-16 11:00:03 阅读:

上海市虹口区的国际学校以新颖的教学体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著名,该地区国际学校的详细情况和教学体系分享给大家。为大家列出该地区一些较为不错的院校。下面就详细了解下上海市虹口区国际学校的排名信息。
上海市虹口区国际学校排名.jpg
上外贤达学院国际课程中心隶属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引进英国原汁原味的A-level课程,至今已有12年办学历史。建立初期由全球知名的英国伊顿公学原教务长引入最纯正的英国贵族公学管理教育理念、教学管理体系,搭建完善的组织架构,打造了一支融贯中西的管理和教学团队,不断积极探索最适合中国学生的海外名校求学之路。
课程体系:BC课程,A-Level课程
学校注重学生个性发展,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构筑平台。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实施素质教育,坚持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理念。通过外语课程小班化教学,科创理念融合进日常课堂实现办学特色。
课程体系:日本课程,德国课程
光华美高专注于提供美国高中教育体系和教学理念,结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和特色,因材施教,除了为学生提供进入美国大学的标准课程之外,本校共提供18门AP课程。AP课程的特点在于高中学生可以选修这些课程,在完成课业后参加AP考试,得到一定成绩后可以获得大学学分。
课程体系:AP国际课程
上外立泰A Level国际课程中心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探索自己独特的办学模式及办学理念。联合国内外众多教育学者及专家,在引进海外课程体系的同时,融合中国教育的优势与特色,研究和推广适合中国学生就读的国际合作课程,同时运用启发性教学方法把我们学生培养成为拥有优秀领导力和独立能力的未来公民,以便他们能积极、自如的应对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世界名校保读班课程
学生入读本校后注册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教育部官方高中学籍(学生个人信息录入堪培拉教育部),与堪培拉地区本土学生法律地位相同,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和官方升学绿色通道;所有外教均由堪培拉教育部直接委派并经过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教育局(BSSS)的培训和认可后上岗任教;同时配备优秀的国内双语教师作为助教,帮助学生进行语言、知识与技能转换的适应和提高。
课程体系:澳大利亚课程
上海枫叶国际学校是枫叶教育集团上海大区的高中总校区.已于2016年9月开学的平湖枫叶国际学校和2017年9月开学的湖州枫叶国际学校作为枫叶教育集团上海大区的组成部分,均开设幼儿园、小学及初中学部。学生初中毕业后可通过内升测试及面试直接进入上海枫叶国际学校就读高中,顺利实现对接世界名校之梦想。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
以上就是对上海市虹口区国际学校排名哪一个好的介绍。有想要进一步了解上海地区更多国际学校详细情况的,可以尽快咨询我们。目前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国际学校名额都有限,有意向的家长要抓紧时间哦!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

阅读上一篇:虹口区国际学校口碑好的有哪些

阅读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