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虹口区国际学校

上海市虹口区国际学校的师资力量如何?

发布日期:2021-11-02 15:05:00 阅读:

   因为这种特殊的教学模式,使得上海国际学校在众多国际学校中脱颖而出,基本都是国外教师在校任职,也可能了解国外生活技能,为以后出国打下基础。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上海市虹口区国际学校的师资力量怎么样吧。

  1.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国际高中
  中心依托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和加拿大圣约翰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及语言、经济和人文类学科方面的优势,结合剑桥考试局、爱德思考试局的课程特点,构建了以IGCSE、A-LEVEL、BC课程为重点,多语种、商科、人文类学科辅助教学的综合类课程体系。涉及商科类、英语类、第二外语类、艺术类、社会实践类5大门类共30多门课程。
  学校拥有专业教学研发团队,把国际教育理念与国内体系的应试特色进行有机结合,既保证了学生高水平的学术能力,又能使学生享受到轻松愉快的启发式教育。
  学校配备专业升学指导团队,为每一个学生量身定制升学计划,所有学生100%毕业,入读全球前200学校。
  精英化教学
  每一位学生配备学术导师、学科导师、升学指导、班主任、生活老师,平均5名老师服务1位学生。
  教学团队为学生学习基础及升学方向量身定制课程搭配方案,分层教学、因材施教,建立一生一档案,提供个性化的培养方案。
  2.上外一实洪悦课程中心
  上外一实洪悦课程中心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充分利用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品牌与资源,一周的时间全部利用。每两周,周六会安排一次阶段性测验,以免学生过于懈怠。晚上晚自修是在老师监督下学习。
  教师是实现教育理想的主体,高素质的教学与管理团队是教育成功的重要因素。我校整合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组建了一支团结敬业、国际教育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并构建起了系统而严谨的教学管理体系。
  目前,我校中方教师均毕业于985,211重点院校;外方教师大部分来自英美加澳等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不乏世界名校的毕业生,各学科老师均执教多年,经验丰富。
  我校教师平均教龄在10年以上,师资队伍稳定,教学水平优秀,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我们的教师注重的不仅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通过日常的学习交流,把海外留学的学习方法以及生活经验教授给学生,为学生们在不久的将来在海外求学打下坚实的学习和生活基础。
  3.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
  上外A?Level中心与ACT?Education?Solutions官方合作,进行课程改革。在高一阶段便植入ACT课程,与A?Level课程同步教学,让学生在完成两年的A?Level课程(即AS阶段)后,无需额外培训便有能力参加ACT考试,并且获得理想成绩。比传统的A?Level配合SAT培训更加节约时间,也更容易获得理想成绩。此外,上外A?Level中心也将独立开设ACT考点,我们的课程学生可以不必不远千里跑去香港甚至新加坡日本参加考试,实现真正的足不出户实现常青藤梦想。
  上外立泰学院A-Level中心的所有核心学科任教教师均为上海外国语大学从世界各地引进的专业教师,90%教师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均拥有多年国际高中教学经验,并持有TESL、TESOL、TEFL或CELTA证书,热忱、专业、高品质的师资团队,秉持对教育的崇尚与热爱,不仅教会孩子们如何学习,更引导孩子们热爱学习。
  4.上海光华学院美高国际学校
  光华美高专注于提供美国高中教育体系和教学理念,结合中西方教育的优势和特色,因材施教,除了为学生提供进入美国大学的标准课程之外,本校共提供18门AP课程。AP课程的特点在于高中学生可以选修这些课程,在完成课业后参加AP考试,得到一定成绩后可以获得大学学分。AP成绩已成为众多大学录取考虑因素中最为重要的依据之一,AP学分已被作为入学参考的重要指标,其中包括哈弗、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顶级知名大学。
  上海光华美高校长??宛杰
  光华教育集团总裁助理
  光华AP教育中心主任
  大学毕业即进入光华教育集团工作,历任光华瑞安校区英语教师、英语组组长、教务长、光华教育集团教学中心副总监等职务。
  从事英语教学十年,熟悉美国高中教育体系,深谙美国大学升学之道,对AP课程项目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对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颇有心得,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影响并感染了诸多学生和老师。
  上海光华美高副校长??林寒冰
  国德雷赛尔大学物理学博士
  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AP微积分
  AP物理和AP计算机老师
  旅美学习工作九年,执教多所大学物理及相关课程,深谙美国高等教育的精髓。回国后加盟光华教育集团,历任校区学科带头人、AP教研组长、教学主管及督导等岗位,积累了丰富的美高课程及AP项目的教学管理经验,带领学生不断取得佳绩。
  上海光华美高副校长??汪婧
  光华教育集团国际业务事业合伙人
  光华教育集团海外项目主管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育学硕士
  旅美学习工作九年,熟知美国文化,回国后加盟光华教育集团,负责海外优质项目和资源的引进、运行、学校的收购和参股工作。具有丰富的海外教学经验和出色的管理才能,深刻理解中西方文化差异,在指导学生未来的人生规划上经验丰富,深有造诣。
  以上就是上海优质国际学校的详细情况了,目前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国际学校名额都有限,有意向的家长要抓紧时间哦!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