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虹口区国际学校

上海市虹口区国际学校的办学目标有什么?

发布日期:2021-11-02 14:55:03 阅读:

一所学校如果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那么就会向着自己定的目标去努力,上海市虹口区的国际学校可以最大限度的帮孩子提升技能,不光自己有目标,还会教会孩子们在自己的人生中如何制定和规划目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上海市虹口区国际学校的办学目标是什么吧。

上海阿德科特2.jpg

1.上外一实洪悦课程中心

高一阶段学术英语可转换为雅思辅导,直至高二上半学期雅思考试成绩达标为止(雅思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同时开设德语、西班牙语、法语二外课程,在进入高二阶段时,有的学生就可以明确哪门二外可以作为A-LEVEL考试主打科目之一。

此外,为了丰富学生的知识面,也是为了使我们国际高中部更具特色,我们会开设如下辅助课程:(具体频率以师资配比为准)

体育课,德育课,宗教课,美术课(附带西方美术史),心理学课,英美文学鉴赏(电影),计算机课,国学。

学校培养目标:培养全面发展、外语见长、科学思维、复合型国际型的预备人才。

中心升学指导服务穿插学生整个高中生涯,配备专业升学指导团队,自主研发了成体系的升学指导课程,为每一个学生量身定制升学方案,现拥有10届连续毕业生,所有学生100%毕业,入读全球前150学校,80%学生入读全球前100学校。同时,借助上外贤达学院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学生毕业后也可继续在我校深造入读国际本科“3+1+1”等中外合作课程,提供多条升学途径。

使命与愿景

使命

我们为未来的领导者提供一个严谨的、转型的学习项目,并提供一个关怀和支持的环境。

我们的整体课程培养学生的冒险精神和欣赏自然和艺术的能力,使他们能够通过负责任和有原则的行动为当地和全球社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愿景

一个充满爱心的社区,通过创新学习提供改变生活的体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价值观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关爱、勇气、正直、坚韧、尊重(自我、他人、环境)

2.上海光华学院美高国际学校

光华美高贯彻以人为本的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从学习和生活上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培养学生独立自主的性格,形成“严格、高效、人性”的管理模式,让孩子在这里圆梦,让家长放心托付。

班主任开展德育和思品教育

班主任严格管理手机、电脑、平板等电子通讯工具,合理规范使用;按学校要求做好班级各项活动计划,管理班级常规,预防和及时处理偶发事件,定期组织主题鲜明的思品教育,培养学生成为优秀的世界公民。

学术指导老师关心学生学习动态

学术指导老师为学生制定“因人制宜”的学习计划和策略,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高中学习体验。

宿管老师做好食宿的保障

温馨的宿舍,体贴的宿管老师和室友,井然有序的管理制度,让孩子们在高中校园里也有一个温暖安全的港湾。

学生自我管理与拓展

培养学生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学校、班级、宿舍的管理中,做到他律与自律的结合,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创办社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拓展自我潜力。

光华美高自建校之日起,秉承“?亲民、务实?精品、高端”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创办一所鲜活的学校,让教育彰显生命的光彩。我们坚信,优质的教育能够让孩子们做到最好,能够不断超越自我,成为“面向生活、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国际化人才!

3.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

学校占地254亩的花园学府,生态校园;链接因特网的数字化教室;全天开放的图书馆,为学生提供优渥的学习硬件。同时,作为一所以多元文化见长的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始终重视校园文化对于陶铸大学风骨、培育理想人格的核心作用,并已逐渐形成以“格高志远、学贯中外”为价值引领的学校精神。开放多元的学术讲座、异彩纷呈的文化节庆、蓬勃多姿的校园赛事、百花齐放的学生社团,令上外的校园里处处呈现着特色教育的典范和全人教育的培养模式。

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探索自己独特的办学模式及办学理念。联合国内外众多教育学者及专家,在引进海外课程体系的同时,融合中国教育的优势与特色,研究和推广适合中国学生就读的国际合作课程,同时运用启发性教学方法把我们学生培养成为拥有优秀领导力和独立能力的未来公民,以便他们能积极、自如的应对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

我们以培养具备独立人格,创新梦想,领导能力及传承中华精神的世界公民为办学目标。博采中外文化之长,结合东西教育精髓,打造特色鲜明的融合式国际学校。

以上就是上海优质国际学校的详细情况了,目前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国际学校名额都有限,有意向的家长要抓紧时间哦!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