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学校

招生说明会

热门资讯

长宁区国际学校

上海长宁区国际学校最新报名条件一览

发布日期:2022-06-19 10:42:24 阅读:

现如今国际学校招生火爆,大家也很认可国际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国际学校的外聘老师众多,外语水平专业,更加能从潜移默化中影响孩子的学习方式和英文口语,但是每个地区的学校招生报名要求的不同,我们来分析一下上海长宁区国际学校最新的报名条件。
上海长宁区国际学校最新报名条件一览.jpg
学校介绍:上海工程技术大学(Shanghai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Science)是工学、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等多学科互相渗透、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试点高校、全国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牵头单位、上海市“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试点建设单位。2017年被列为上海市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拥有松江、长宁、虹口等校区,占地1476亩,总建筑面积71.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额约24亿元,教学科研仪器约9亿元。
入学测试:招生对象为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及以上学历者; 面向全国招生,户籍不限,上海随迁子女优先。 录取原则:参加入学招生测试,根据考试成绩、综合素质测评及面试择优录取。?报名材料:填写报名表,附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寸、二寸各四张; 身份证复印件、初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如在中学期间有奖状或荣誉证书者,请附上奖状或荣誉证书复印件。
学校介绍:创始于1996年的上海长宁国际学校是由国际学校基金(International Schools Foundations)在上海创设的。如今学校在 虹桥和浦东分别拥有1个和2个校区,面向学前班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进行招收。作为东亚海外学校协会的成员学校在2001年获得了由WASC颁发的认可证书. 如今上海长宁国际学校已经具备了庞大的规模,四个校区的学生总数超过了1000人,从学前班到高三年级。学校的国际化程度也很高,来自超过五十个国家。
入学测试:①入学综合测试笔试及面试。②插班生提前与招生顾问预约考试时间。③如符合以下条件学生,可获得优先机会:拥有优秀的听说读写基础,同时获得雅思、托福成绩者;担任学生干部或曾获得区级以上学科类三等奖以上者。
学校介绍:上海虹桥国际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 HQIS,曾用名 Rainbow Bridge International School ) 成立于1997年,是上海最早的国际学校之一,经过20余年的蓬勃发展,学校从最初2个班18名学生,变成了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学校。针对 18个月至2岁的幼儿,学校提供Emergent Curriculum课程学习。HQIS在2012年成为国际文凭组织 (IBO)认证的国际文凭世界学校(IB World School) 为3-12岁的学生教授IB-PYP(Primary Years Programme)课程。
入学测试:①入学综合测试笔试及面试。②插班生提前与招生顾问预约考试时间。③如符合以下条件学生,可获得优先机会:拥有优秀的听说读写基础,同时获得雅思、托福成绩者;担任学生干部或曾获得区级以上学科类三等奖以上者。
以上就是上海长宁区国际学校的最新报名条件的具体介绍。每个学校的报名要求以及入学测试多少有些不同,想要进一步了解上海长宁地区更多国际学校的报名条件,可以尽快咨询我们。目前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国际学校名额都有限,有意向的家长要抓紧时间哦!
51国际教育是国内专业的国际学校平台,汇集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东、山东、江苏、浙江等城市数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涵盖国外大学认可的Alevel、IB、AP、VCE、OSSD等国际课程。招生阶段:国际幼儿园、国际小学、国际初中、国际高中。
扫码咨询更快捷